relliffcc

201话,来看你洁帝怼人,来一个怼一个


对凯撒

诺亚:你才是小丑啊,凯撒

洁:完美的,导师


对千切

千切:你可别忘了我的速度

洁:呃,我没忘,byebye,大小姐


对凪

凪:hello,洁世一,我追上你了

洁:你就瞎吹吧,凪只会怼上来罢了,你的一切行动都在我的预料之中

洁:拜拜咯,天才


对国神

洁:国神好碍事


对雪宫

雪宫:我要打倒猎取洁

洁:等你好久了,破船

雪宫:神,恶魔


对克里斯

洁:别说大话了,世界第二,世界第一还在你旁边踢着球呢


个人感想:洁世一,洁是一,阿门

下话情报显示24页,应该会进球了

评论(7)

热度(72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