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liffcc

【外传】V vs X:“冤家”不合

不看外传最新一话我都会伤心的,OK?


比赛场上,玲王接到凪的传球,他嘴上的笑意加深了些。

果然啊,轻松取胜~

随着足球飞入球门的刹那,比分来到1比0!

对战x队简直轻而易举呢。

然而此时对面x队,上演着内讧的戏码。

差不多得了,王者!该给我们传球了吧!

这是最后一战了,把你的力量借给我们吧!

马狼不甚在意,他微仰着头,向队友投去满怀轻视态度的俯视的眼神。

谁管你们啊,一群菜鸡。

世界上哪有要管家臣尸体的王者?

明明被我的才能影响,到了团体破裂之时反倒是我的错误了?事到如今不如将你们的全部献给我。

什么?……

呜……

是魔鬼吧,是吧。

我不在那队真的太好了,斩铁说。

王者?马狼?凪看向对面那人。

感觉是很麻烦的家伙。

比赛继续进行,v队这边…

已经形成了以凪,玲王,斩铁三人为主的队伍核心了。

但这边是5号楼完成度最高的队伍,

怎么可能输给突然冒出来的羁绊足球?

但是随着斩铁和凪的接连射门,比分来到了3比0。

局势不利。

可恶,要输了吗……

x队的队员在心里不断做着建设。

坚持就有希望,别放弃!队友喊到。

玲王:0乘什么都是0哦。

玲王截断了对方球员脚下的球,将球传给凪。

现在是奖励时间,凪你赶紧也集齐床需要的分数吧。

凪:哎,好麻烦。

但他必须上前接住呢。

唉呀…

马狼抢到了这一球。

玲王不好意思的说,他这里大意了。

凪知悉了:all right。球还给我,king。

马狼却直接一个动作过人,带着球迅速向前跑去。

是请你还给我,才对吧!!

只会在禁区等待指示的奴隶!

奴隶?凪微微诧异。

马狼的突进能力和个人技术水平极高,凪没法和他硬碰硬。

果然,他很强。玲王想到。

斩铁和我联合的话,应该能行。

但是马狼直接一个加速,突破了两人!

糟糕,没防住!

玲王想,马狼把握住了我和斩铁配合时的间隙。

马狼不仅是自我中心型选手,而像是仅为了射门而生的稀有人才。虽然显眼的时候很容易对付,但他的才能在队友毫无防备时才能暗中活跃。

搞什么啊,这是哪路子的王者……

不更像出奇制胜的刺客吗?

没有人能够防住马狼,马狼射门为x队夺得一分,比分来的3比1。

马狼居高临下的眼神里满是嘲讽和不屑。

菜鸡们,你们,就这?

但是,凪已经跑上前来,他一手拎过玲王。

脸上没什么表情,称得上淡然。

凪:我不是奴隶,是玲王的partner。

搞什么?

马狼脸上的表情更凌厉了。

马狼:走开,奴隶。

凪:才不是奴隶,是玲王的partner。

马狼:和平使者做够了吧,差不多得了,一群软脚虾。世界第一指的可是孤狼的意思啊。

你们两位想继续玩两人一起的幼稚过家家游戏,麻烦回家去玩。别在我面前碍眼,你们这对奴隶组合!

凪:满口污秽还把玲王撞飞,我只是对你这种行为感到十分火大罢了。

马:啊(不屑)?!

玲王立刻出来调和,告诉凪别理这位误解的king了。我们比分也领先,接下来就用足球技术击溃他吧。

yes ,sir.

于是,下半场。

玲王脚下运着球,并时刻留意着场上局势。

对,就是这样,你只需要看着我就好了,凪。

再去得两分,凪。

凪接过传球,轻松的射门得分。他想着:我知道,我只是稍微分心了一点。

这一切都给马狼看在眼里。

马狼鄙弃一声:真是毫无意思的进球。

凪:无所谓,进球就好了吧,和有没有意思没多少关系吧。

他的表情总是给人的感觉可无辜了。

马狼:真是下等人的思考方式,你这个小垃圾小渣仔。

凪追上马狼,问他这是什么意思。

马狼接过队友的传球,直接用行动表达了他的想法。

你的射门完全就是被那位紫毛主人所支配着的。

听好了,奴隶!能成为世界第一前锋的人,

直到死前都是孤生一人战斗。

让我服从于谁的话,我宁可选择去死。

[本人os:就是个玲王的家犬罢了]

马狼冲破后卫的防御,一记射门进球得分,比分变到4比2。

……

x队的成员见此,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。

哎?我们x队其实有可能赢吧,把球都传马狼?

但这要是让对面集中防守的话,我们就完了。

那该怎么办?

玲王:嗨,别理会。那支队伍完蛋了。

就算一个人单打独斗多厉害,不过这种职场霸凌的结局都是be。

再得一分……哎,凪?

令玲王没想到的是,凪竟然主动跑行动起来了。

这可不常见啊,这是要跑去哪?等等,凪是故意跑到马狼所在的位置?

马狼大概也没预料到这位麻烦精直接就出现在自己面前碍眼,表情很不好看:搞什么鬼!?

凪:奴隶,来了哦。

啊……原来是这样!

玲王笑了。

 my partner!

让他为你着迷吧!天才!

接下这发逐地式传球!

球飞到凪的身后。

玲王:喂,球来了!凪,在你身后!

嗯。

这颗球,凪是用后脚跟停的。

是的,一个很亮眼的表现。

这样还没有意思吗?

马狼:杀了你啊!

马狼伸出手,一把拍向凪的肋骨处,阻碍射门。

搞什么,这家伙犯规了啊?

凪伸出手,朝向马狼的胸口一记重拍,以示回应。

不能直接反抗…竟然被奴隶给打败了……!

凪以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射门,得分。

失礼了,王者。

他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凪宝,他是那种比起多做几条解释,他会选择实际行动的人。解释起来实在太麻烦了,有时候直接动手反而没这么麻烦呢。本来生活中只要保持最低程度的社交就可以了吧,小剪。

凪宝,他的情绪控制可以说蓝锁里top级别了,不管什么场合,他都不会产生较大的情绪变化。表现出来的都是很淡然的态度。激将法啊,对他用处不大的。这可真帅,对吧。什么事情能够让你表情破裂一下次,我等待着。

凪宝,他还有点“记仇”,不过这里指的不是直接去找人麻烦。而是某些话某些事情让他有的在乎的话,他不会表现的嘴上行动上都满是在意,而是讲究个出其不意,在合适的时候给打回来一下就ok。前面刚被马宝骂“小废物”“奴隶”,后面他自己就追上来并对马狼说“奴隶,来了哦”,奴隶这次把王者击败了哦。

凪宝好帅,我好爱。


最后,请欣赏原画之美:




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